20080630

Grip SPRING NO.04


我們在河濱公園,看黑皮奔跑下開心地聊著走著,也能在熱炒店零落十多瓶的啤酒瓶堆裡,舉杯言歡,這都是圈圈。

認識圈圈,來自於網路定期曝光的圖文專欄開始。那個因為在愛裡的畫,用色彩和筆觸塗鴉出對愛情的訴說,陰錯陽差地在專欄的瀏覽點閱率極高之催促下,先成了大家眼裡的插畫創作家;殊不知,他其實早已是金工飾品設計出身已久的設計師。而這,無損圈圈對於設計的自然與熱情,反倒卻多了一些生活上的新對話。



畫裡,男友相伴的愛情,一直是圈圈自然不刻意經營的美好,而新加入的成員-黑皮,更成為圈圈每日心繫的甜蜜負擔。這兩位「親屬」,在與家人相處之外,確實也替圈圈的生活,多了起伏、也多了些精采。



酒與電影,兩個戒不掉的癮,是圈圈的生活鴉片。戒菸一段時間了,在菸酒不離手之中,選擇了酒,久了成飲、酒了成癮間,能替生活裡的情緒再多注入些娛樂,就沒理由不留在身邊。而電影的癮,包含租回家看的DVD,影像符號與劇情文字的組成,是每週必要的精神刺激,有趣的是,甚至因為看過太多太多電影,推論出用「你最愛的三部電影」來測驗一個人的特質,成為圈圈認識陌生人的獨門捷徑。

在愛裡畫圈圈,很難,但順勢描繪出的自然而然,確實才能感受到真實的微笑。

0 意見: